這個社會上究竟有無腦控?

腦控一詞,「網絡上有一些腦控受害者聚集的論壇、社群等,在腦控受害者眼中,他們認為是有人人為使用高科技設備,以遠距離向他們的大腦發射可轉換成影像、聲音、動作指令的電波,導致其大腦中產生一些影像、對話、場景,以及導致其產生一些匪夷所思、無法控制的舉動,例如傷害自己或者傷害別人。

事實上,所謂腦控可分三種層次探討,

1.就心裡而言:有可能曾經受到他人傷害,如曾被威脅暴力刺激或警告而受到驚嚇後產生之陰影

2.就身理而言:有可能因為是一種身體上的疾病如長期失眠,情緒混亂,長久孤寂孤僻,精神分裂,腦神經衰弱,

3.就靈裡而言:有可能因故曾被人或受到執法單位或幫派集團組織的監聽跟蹤監控或利用電子高低頻,功率電波,電磁波,聲光電,噪音等嚴重威脅刺激與干擾過,造成嚴重肯定感覺到,有前述兩種之心理及身裡上幻覺或實際頭痛耳鳴,昏茫擔心害怕驚恐甚或躁鬱症狀出現,且問題一直查不出原因或抓不到設計迫害的兇手。

如果是屬前二項者,那麼即屬於需要接受醫院安排心理或身裡上的健康檢查,毫無疑問需吃藥或從事相關心理輔導。

如果是第三項者,則也是必須倚靠電子蒐證及反蒐證專業研究或有信譽證照之安檢公司與人員為您服務或澄清或證明,究竟是否在你生活的環境中到底是否真被人設計陷害安置的所謂的竊聽,針孔,追蹤,監視監控的電子設備或安置可疑人物監守在妳(你)的身邊。

邦寧安防科技公司擁有精密電子安檢設備與豐富的高級安防蒐證經驗,可為您服務詳細檢查清查與分析,是否真有被他人監控獲安置電子蒐證監控器材在您的環境之中,本公司是絕對能讓您值得信賴的專業安檢服務公司,專門是以安檢為主要業務,當然我們更懂得為您˙推薦安排自行所需購置之相關個人或企業安檢設備或用以監控宵小內賊等合法監控保護自身自家企業安全的各類安防設備。

邦寧安防科技公司,安檢專業成員均來自政府國安調查單位之資深優秀並屬於本行業唯一在國內外安防科技鑑識等期刊著有安檢論述的專業人員,有案可查歡迎比較及討論。

 

反竊聽、反監聽、反偷窺、反洩密、反電磁波、反跟監、反偵測檢查;威脅評估、科技安防、安防系統規劃、安防設備材料研發代理及進出口銷售、專案代工研發、教學訓練等服務。

保密是我們的最起碼的職業道德與客服終極目標!

您有相關問題,歡迎打來討論,我們一定站在維護您的權益一方,為您解惑與檢查預防,我們為您服務過後,我們就是您的終身安全顧問。

優先撥打專案手機:0989-101-560(至每晚22時)

張總監

電話:02-24605690

電子郵件:bunnytscm@gmail.com

網址:http://bunnysecurity.wordpress.com

副網站:在FBPixNet痞客幫部落格及Xuite隨意窩部落格,鍵入bunnytscm

邦寧安防科技

公司地址:基隆市中正區觀海街213號13樓

服務及選購: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現場選購預約制請先連絡)

通訊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11號14-7

 

arrow
arrow

    反針孔反監聽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