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針孔器材為何橫行?

由於大陸及台灣人民生活日益富裕多元,各種公務工商機密利益競逐糾葛傾軋,大如國家機構,工商政治集團企業,小至債務財產利益甚至夫妻男女情感破裂紛爭,均須倚賴蒐集他人證據才能使劣勢翻盤轉勝,因此蒐證或反蒐證活動與竊密活動均隨科技與生活正在迅速蓬勃發展中。

時下有關針孔竊聽竊密器材真的已經日益氾濫,在中國方面3C產業網購及市場交相競逐搶售下,因大陸當局為這股歪風影響國家,企業及人民生活干擾因素,斷然採取管制及抓捕積極與大力掃蕩,但是盡管雷厲風行仍抓不勝抓,目前遠端密錄蒐證正大行其道,以前常採用之公開懸吊或擺設之監控器材早已落伍及易被發現,取而代之的各種偽裝日用生活,配戴,裝飾,手機電腦視聽及周邊器材也正公開堂皇推出遠不落後歐美日,漸已擠身世界安防先進企業之林。





以上各種針孔密錄影音設備圖示,真的只是鳳毛麟角,我們一般民眾要如何自行檢查可以一舉查獲才能消除心防高枕無憂呢?
我們是群來自政府榮退安全,調查單位專業正統安檢服務團隊主力成員,設備經驗絕對一流,曾為政府服務經年,現在榮退後開始為民服務外,也負有維護社會及人權安全的責任義務,這個部落格是希望與大家分享工作經驗與破解社會非法竊密科技百態為您預防建議處裡做好服務,歡迎來電討論及研究解決方案,收費低廉合理,童叟無欺,正派經營,絕不會油嘴滑舌,服務熱誠,請勿猶疑將您的問題交給我們處理,快打電話來討論。

0反監聽商品countermeasure devices2012.jpg

 

邦寧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別猶疑,幫您安防,立即詢問手機:0989-101560

公司地址:基隆市中正區觀海街21313

產品展處: 新莊市後港1(預約安排)

通訊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21212

電話02-24605690統編:53742621

https://bunnysecurity.wordpress.com

1483511365179.JPEG

 

 

arrow
arrow

    反針孔反監聽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